不支持Flash

波导股份(600130):3G雄鹰 爆发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6:00 新浪财经

波导股份(600130):3G雄鹰爆发拉升

  1. 背景资料:

  波导股份(600130)公司是国产手机第一品牌,取得连续六年销量第一、连续三年出口第一、全球销量累计近6000万台的突出业绩,跻身世界前十强手机生产商行列。公司产品质量已经在国际上获得多项认可,顺利通过欧洲三大运营商的工厂认证,并赢得了沃达丰等国际运营商的高额订单。公司还是TD-SCDMA产业联盟成员之一,目前有多款终端产品参与3G测试,属于名副其实的3G设备制造商,有望在全面启动的3G产业中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2.观图论股: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3元附近展开持续震荡行情,并不时出现换手率超过10%的中小阳线,市场主力吸筹迹象较为明显。该股目前均线系统开始粘合,近几日更是收出三连阳,短线反转上攻时机已经出现,后市有望成为3G行情中的龙头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