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皖通高速(600012):价值被极度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36 新浪财经

皖通高速(600012):价值被极度低估

  2006年1-9月,公司实现主营收入12.11亿元,同比增加5.95%;主营利润7.77亿元,同比增加16.65%;净利润5.24亿元,同比增长25.17%;实现每股收益0.316元。公司是安徽省唯一的公路类上市公司,现拥有合宁高速公路、205国道天长段新线、连霍公路安徽段全部权益,宣广高速公路55.47%股权,高界高速公路51%股权。五段公路均为我国公路交通主干和主枢纽中的重要部分,具备极强的区域垄断优势。公司三季度主要路产车流量、收入保持稳定增长;成本降低、营业税率下调,帮助业绩提升;预计 06、07年EPS分别为0.43元、0.47元,滚动市盈率分别为11.62倍、10.58倍,价值极度低估。

  二级市场股价经过长达半年的整理,近期有望突破平台整理,建议多加关注。

  德邦

证券 张海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