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贝岭(600171):3G黑马 潜龙出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56 证券日报

上海贝岭(600171):3G黑马潜龙出渊

  公司是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主营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等,也是我国微电子行业的一家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大型骨干企业,而且世界半导体产业将明显复苏,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发展环境。此外,公司还介入了炙手可热的网络电视领域。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作为市场中3G题材股的龙头品种,一向受到众多资金的青睐。长期的横向整理中不断有量能放出,无疑表明了已经有主力资金开始悄悄介入。从量能来看,主力显然是在拉升过程中不断介入,随着筹码的不断增加,该股已经到了爆发的临界点,井喷爆发行情即将出现,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