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来投资:11月29日两市异动股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29 新浪财经

  开来投资

  涨跌背景

  东百集团势如长虹 股权激励成涨停催化剂

  据平安证券调研显示,管理层激励措施只是东百集团(600693)涨停的催化剂,而真正助推该股涨停的还是由于其背后良好的基本面情况。福建良好的经济基础以及较为缓和的零售业竞争环境为公司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因此公司对未来发展也提出较为清晰的战略,即成为福建省百货业龙头。目前公司正积极通过品牌调整和结构升级给予公司内生增长的源源动力。同时公司还在地产方面有较大的业务提升,未来的业绩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盈利预测

  铜箔行业龙头 产业延伸助中科英华盈利增

  中科英华(600110)的高档铜箔项目是由国家“863”计划科技转化的大批量生产项目,在国内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发展态势。其中,超厚铜箔和超薄铜箔业务,在分别进行了扩产及向下游拓展之后,各自寻求到新的盈利增长点。依据公司较强的行业先入及龙头优势,其产业链延伸和产能的扩张,将有效保证其未来业绩呈逐年递增,因此。东方证券预计中科英华06、07年EPS约为0.2元、0.35元。

  调研快报

  银鸽投资 银鸽翱翔 诸多因素保证未来增长

  据申银万国最新调研,法拉电子(600563)是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目前法拉电子产品质量、种类、规模优势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有望成为国际前三位的直流薄膜电容器制造商。目前,公司已开发出为混合动力汽车配套的薄膜电容器样品,一旦得到市场的认可,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的销售平台。另外,公司在厦门海沧开发区投资的新厂区投产后将促进产能规模较原有水平扩张60%,产能的提升为未来的发展留出了空间。

  估值参考

  华闻传媒 中国传媒业巨头 机构长期看好

  

股票评级☆☆☆☆☆

  华闻传媒(000793)与首都集团达成紧密合作,是公司整合国内各种媒体资源的一大飞跃,充分体现了公司强大的整合资源的能力。此举一方面将国内目前最为高端的机场广告业务纳入麾下,另一方面将在机场集团的支持下大大降低融资成本,公司媒体业务的实力将获得极大的提升。因此,招商证券将公司评级由“推荐-A”上调为“强烈推荐-A”。

  评级说明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 审慎推荐

  ☆☆☆☆★ 首次推荐

  ☆☆☆☆☆ 强烈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