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标准股份(600302):突破趋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02 容维投资

标准股份(600302):突破趋势明显

  公司是我国工业缝纫机的龙头企业,“标准牌”已逐渐成为全球市场具有杰出表现、生产巨大效应、具有强大竞争优势的知名工业缝纫机品牌,市场占有率较高,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伴随全球缝纫设备产业向我国的加速转移及国内纺织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升级需要,我国的缝纫设备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技术上,该股被大主力锁定,正有条不紊地展开长牛行情。股改除权后首日即探至最底的2.99元,随后震荡上行填满权,在稍作调整后,该股在中长期上升趋势线附近重拾升势,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稳步上攻,随着日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发出走强信号。

  从目前该股偏低的动态市盈率和行业龙头的优势和技术走势分析看,该股中线具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是一个较“标准”的长牛走势,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