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信证券:江山化工有逐步转活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54 重庆商报

安信证券:江山化工有逐步转活迹象

  昨天,商报读者收到一份涨停礼物——本栏目刊登的安信证券行业研究员左小洪先生挖掘的牛股大冷股份,昨日封死涨停。今天,又一只潜力股江山化工(002061)到了可关注的时机。

  该公司主要从事

化工产品的开发,是目前国内主要的有机胺生产基地,预计2006年、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为0.54元、0.77元、0.99元,公司股价的合理价位在16.20-18.90元之间。

  操作提示:该股是我们给出的第二次投资评级,首次在2006年8月13日,推荐后涨幅为75%左右。之后步入调整,但是量能萎缩筹码稳定。目前调整充分,短线交易量开始放大,短线有逐步转活的可能,建议波段操作。安信

证券 左小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