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港集团(600018):中线具有翻倍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34 新浪财经

上港集团(600018):中线具有翻倍潜力

  上港集团是我国大陆地区最大的港口集团,也是全球最大的港口集团之一。上港集团吸收合并上港集箱后,成为我国港口行业第一家集团整体上市企业。上港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港口集团,上海港唯一的公共码头经营商,2005年上海港共完成货物吞吐量4.43亿吨,居世界第一,其国际航运中心地位极其显著,是最具国际竞争优势的港口蓝筹股.据介绍,目前洋山港二期码头已有14台负荷80吨双起重40英尺集装箱桥吊和24台负荷40吨的轮胎式龙门吊到位,已有300米码头提前交付试用。洋山深水港二期码头今年年底建成投产后,一期、二期码头合并运作将使规模效应进一步形成,并促进 水水中转 比例大幅度提升。码头岸线将从1600米延伸至3000米;堆场面积将从87万平方米拓展到140万平方米左右;桥吊总量将增加到34台,近期该股不断在盘中放出巨量,显示大资金积极吸纳的迹象,预计中线具有翻倍潜力.

  曹卫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