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榕泰:细分行业龙头 调整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17 新浪财经

广东榕泰:细分行业龙头调整到位

  公司是国内外唯一生产ML复合新材料替代密胺塑料的厂家,现有生产能力居国内首位,目前已成为国际上氨基塑料类材料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公司拥有ML氨基复合材料生产的自主知识产权,生产配方和工艺流程的发明专利已获国家专利局授权。公司具有的产能规模优势,以及因独特工艺配方而形成的产品价格优势,奠定了公司在国内氨基塑料行业中强有力的话语权,实现了对以往在国内市场获取超额利润的进口产品的替代,并一举确立了国内市场的定价权。技术上,明显有资金介入,短线调整基本到位,依托20日均线短线该股有望展开再度拉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中方信富 赵文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