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航空:双重因素有利于公司业绩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3:12 新浪财经

海南航空:双重因素有利于公司业绩提升

  人民币升值呈加速趋势,由于升值可以减轻以美元等外币计价的债务偿还及利息压力,因升值幅度较大,对航空公司业绩提升也有比较直接的贡献,将为各航空公司带来更多的汇兑收益。公司美元净负债高达9.35亿美元,按照未来人民币升值2%的初始比例计算,其增加的当期利润预计将在1.5亿元人民币以上,从而直接对公司业绩进行提升。同时,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明显回落,航空公司面临的燃料成本压力明显减轻,因此,海南航空将直接受益于油价的下跌。目前,人民币汇率再次刷新历史新高,而油价一直在低位震荡,都有利于公司业绩提升。

  德邦

证券 傅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