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晋西车轴:具有兵器工业背景 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22:00 新浪财经

晋西车轴:具有兵器工业背景前景看好

  最近两年公司车轴出口迅速增长,主要出口地区是韩国、北美、南美和澳大利亚等,原因在于铁矿石需求增加带来车辆需求激增。预计公司明年产能扩张后,出口业务仍会快速增长。

  中金公司分析公司成长性:1)国内订单长期看好;2)国外订单增长迅速(1~9月份出口2.6万根,同比增长59%);3)产品换代价格看好(C64 -- C70 -- C80);4)产能增长满足需求;5)收购集团优质资产(车辆)增添利润(5~9月份车辆股权并表带来利润465万元)。他们维持对该公司“推荐”评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认为还没有必要修正先前对于该公司的盈利预测,不过,他们不排除公司盈利超过我们预期的可能,主要原因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对旗下上市公司的大力支持可能带来的资产注入,此外,对于国内铁路行业的大力发展他们仍然持乐观的态度,估计国内需求的爆发在未来几年将能够给公司带来比较好的盈利贡献,虽然目前公司的利润增长主要来自于出口。

  顶点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