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玻纤(600176):股价低估 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16 容维投资

中国玻纤(600176):股价低估潜力巨大

  中国玻纤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而公司是中国玻纤行业的领导者。中国的玻纤行业具有资源成本和价格优势,同时技术上已经成熟,在国际市场上表现出明显的竞争力,国际玻纤行业向中国转移的趋势已经日趋明显。作为中国玻纤行业的领导者,公司未来有望分享国际产业转移带来的收益。目前,不少外资机构也十分看好未来中国玻纤行业的发展前景。据公司季报透露,未来几年公司产能高速扩张,06、07年产能将分别达到36.4万吨和48.4万吨,增速达到64%和23%,并且计划在2010年前达到78万吨,届时产能居于全球高位,其主营业务成长预期明确,2006-2008年每股收益至少到达0.35元、0.45元、0.52元。公司为名副其实的优质成长白马股,目前股价被明显低估。

  技术上,该股经过近半年的震荡调整,近日止缺回稳,发出向上做多信号,建议逢低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