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华夏通(600149):3G加低价加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21:00 新浪财经

S华夏通(600149):3G加低价加超跌

  周四的市场仍然保持强势,上升通道保持良好,鉴于成交量仍维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短期大盘不会出现大的调整。随着近期股指的连续上攻,多空分歧明显加大,大盘短期剧烈震荡再所难免。

  中国联通明显比其他指标股更具爆发力,在指数来到2062点的周四,中国联通当天就涨了5.10%,放量创出新高,整个科技股板块也随之沸腾了起来,涨停板上科技股比比皆是。研究这些个股我们发现,技术面低价超跌或基本面中期行业高景气度是造就个股涨停的重要因素,就科技股的技术面和基本面角度看,低价超跌科技股潜在的短线爆发力极强。超跌科技股历来是涨停榜大热门,在当前2000点之上,市场热钱云集急需寻求赚钱出路,尤其是一批踏空权重蓝筹股和权证的大资金,更是本着誓要赶超权重蓝筹股的一股劲,低价超跌科技股一有机会出现,重拳出击猛烈狙击将势不可挡。而这些科技股,已经在周四选择3G作为突破点,吹响了大面积攻城掠地的号角,后市极有可能全面爆发,个股可关注实际控制人为六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铁通的S华夏通(600149),爆炸性的3G题材紧扣市场热点,后市场爆发潜力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六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铁通,铁通有骨干网光纤3.2万公里及覆盖156个城市城域网的庞大电信资源,对3G牌照志在必得,由于TD-SCDMA标准正处于测试时期,而对于处于历史底部、目前只有3元多的S华夏通(600149)来说, 3G将是引爆其股价的催化剂。作为在

资本市场融资的平台,大股东铁通会不遗余力地扶持S华夏通,令人憧憬未来有注资的可能。公司除了拥有炙手可热的3G题材外,还借助大股东强大的网络资源优势以及与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良好的合作关系,强势出击迅猛发展的
网络游戏
产业并占据国内CTI领域的前端。未来几年内市场对通讯光纤资源的争夺将大大升级,行业的繁荣对公司带来较大商机。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目前是一只具有准股改含权的低价股,更增加了后市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目前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超跌低价股,是现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品种,同时该股是目前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3G概念股,短期爆发潜力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联合

证券 蓝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