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显股份(600747):3G龙头 翻番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9:55 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600747):3G龙头翻番潜质

  1. 背景资料:

  大显股份(600747)公司是我国东北地区的信息科技龙头,是国家确定的19家CDMA手机定点企业之一,也是国家批准的全国惟一的电子枪金属零件及组件生产基地,同时具备了3G通信和数字电视两大概念。公司近年来地产业务发展迅猛,并分别投资5000万元和5400万元参股西宁市商业银行和大连华信信托,强势介入金融行业。目前沈北新区已经成为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郑州郑东后,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第四个新区,东北板块有望成为继滨海题材后又一个爆发的区域性板块,大显股份有望凭借其科技和金融优势得到重点追捧。

  2.观图论股:

  公司近期以1650万美元转让太平洋电子55%股权,将产生3000万元收益,同时大股东将在年底前偿还1.95亿元占用资金,全年扭亏已成定局。该股目前股价只有2元出头,超跌状况极为明显,周四放量冲击涨停预示强势攻击行情正在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