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邯钢认购(580003):钢权龙头 光芒万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9:34 新浪财经

邯钢认购(580003):钢权龙头光芒万丈

  涨5.10%!近来我们持续推荐的中国联通以一根光头大阳线报收,成为周四涨幅最大的权重蓝筹股,再次印证我们深入的剖析和准确的判断,这也是继我们11月16日推荐中国银行以来涌现出的又一匹超级黑马,市场用实际行动频频向我们示好,我们更有信心挖掘出更多的牛股奉送给投资者,周五实战出击超跌、优质的钢铁权证新贵邯钢认购(580003)。

  大蓝筹凸显大智慧,黑钢铁彰显红思维。10月中旬以来的权重股革命是撬动股指的中坚力量,几乎所有一线的权重蓝筹股的涨幅都超过了45%以上,大象也能跳舞的迷人场景让所有人为之感叹,因此我们提出大蓝筹有大智慧的牛市宣言,对于已经高企的权重股板块,必要的整固和蓄势不可避免,从热点齐涨、轮动再到共振的思路出发,我们认为行业反转的钢铁板块仍有继续升温的可能,是不折不扣的领涨板块,值得充分期待。从10月25日开始钢铁板块就展开海啸般的井喷大行情,龙头股宝钢的累计涨幅接近50%,我们认为这是主力机构对钢铁股估值的重新审视,整体偏低的估值优势还将被深度挖掘,二、三线钢铁股有大幅的补涨要求。

  钢铁板块牛股迭出,井喷行情继续升级。目前钢铁行业发展仍处于上升期,预期2007年运行仍呈平稳向上态势,钢铁股整体估值偏低,仍然具有相当的投资空间。事实上,海外市场已经"春江水暖",港股市场

鞍钢新轧钢和
马鞍山
钢铁的持续上涨,说明敏锐的资金对钢铁行业新形势做了提前反映。周四武钢再次大涨五个点,太钢不锈也保持着凌厉的上攻势头,在整体氛围牛气弥漫的大好环境下,近期两连阳的邯郸钢铁的上涨机会浮出水面,有望成为钢铁板块新的做多旗帜。

  武钢权证完美谢幕,邯钢认购再掀狂潮。钢铁认购权证由于内在价值的支撑,隐含波动率的变动对认购权证价格的影响程度有限。同时,深度的价内权证也同时导致了认购权证杠杆比例的偏低,因此钢铁类的认购权证可以看出具有充分的交易性机会。刚行完权的武钢认购权证是价内权证,行权价为2.62元,武钢认购证最终收盘价是0.497元,具有明显的行权价值。如果在行权期内选择行权的话起码有超过28%的收益率,所以,投机资金千方百计地参与价内权证的行权,让其权证价值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我们注意到,邯钢权证与标的

股票表现出强烈的正相关性和杠杆性,只要邯钢股价弹性增大,权证的张力将大幅增加,正股和权证比翼双飞的大好局面一触即发,再掀狂潮的完美风暴将再次震慑江湖。邯钢的净资产为3.87元/股,周四收盘价刚刚是净资产价格,由于净资产是并购的底线,因此邯钢正股基本封杀了下跌空间。前期包钢权证和鞍钢权证经过持续暴炒之后疲软的迹象十分明显,邯钢认购权证的投资机会将更被主力机构关注。同时,邯钢认购权证一直是权证市场上最为活跃的品种,5月份曾因并购传闻股价暴涨447%,其股性之彪悍令人惊叹,近期该权证经过充分蓄势后将东山再起。

  从二级市场上来看,该权证走出一个漂亮的"圆弧底"形态,量能的温和放大表明市场主力持续不断地开进,周四突破20日均线后一波气势如虹的飙升行情呼之欲出,建议投资者给予积极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