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海药业:探索产业升级 面临二次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9:48 新浪财经

华海药业:探索产业升级面临二次扩张

  公司的普利系列产品线正在不断延伸,卡托普利市场已经成熟,在成本推动下价格将有所提升;赖诺普利在美国市场销售扩大的刺激下07年将有60-100%的快速增长;雷米普利随着08年美国专利过期,快速增长仍将延续;福辛和苯那普利的规模也正在逐步壮大,预计07年公司普利类药物的整体销售额增长将在30%以上。

  国泰君安的投资建议:经过几年的投入,公司已经具备了产业升级的基础条件,未来几年公司经营将会进入二次产业扩张,维持2006、2007、2008年业绩预期,每股收益为0.58、0.75、0.92元,动态市盈率21、16.3、13.3倍,维持“增持”建议。

  顶点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