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大机构11月22日掘金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9: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申银万国:汽车股

  大盘在权重股带动下加速上涨,市场结构性分化既是机遇也是风险,那些被错杀的绩优成长股存在价值回归的要求。

  重点品种———中国重汽(000951)

  长城证券:超跌蓝筹

  强势蓝筹的短线行情有休整迹象,市场有望形成补涨蓝筹和超跌股共同上涨的局面,关注近期跌幅大、业绩优秀的个股。

  重点品种———三精制药(600829)

  国信证券:新

能源

  虽然近期油价持续调整,但是新能源仍是未来重点发展的战略能源,一些产业发展明朗、基本面不错的超跌个股值得关注。

  重点品种———泸天化(000912)

  金百灵投资:地产股

  随着超跌股补涨行情的进一步延续,个股活跃将进入全新阶段,建议关注兼具土地增值和消费升级双重题材的个股。

  重点品种———银基发展(000511)

  海通证券:参股券商

  随着大盘屡创新高,受益最大的无疑是券商,特别是新会计制度实施在即,一些参股券商的公司受益更大,业绩有望大增。

  重点品种———两面针(600249)

  方正证券:航空股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中长期人民币升值趋势还将延续,且短线国际原油价格持续回落,有利于航空板块继续走强。

  重点品种———中国国航(601111)

  华鑫证券:升值受益

  由于人民币持续升值及北京奥运会的预期,使北京地产概念股成为市场热钱疯狂抢夺的首要目标,操作上可积极关注。

  重点品种———大龙地产(600159)

  广发证券:医药股

  目前医药行业全面进行改革已经在市场的预料中,而医药整体品牌价值也将获得大幅提高,建议关注相关个股的潜在机会。

  重点品种———潜江制药(6005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