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国际:北京地产 向北辰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33 新浪财经

大连国际:北京地产向北辰看齐

  近期市场当中表现最强的个股就是具备北京地产概念的北辰实业,该股短短的几个交易日时间,涨幅超过50%,带来了极强的赢利效应,000881大连国际在北京开发房地产,又控股北京凯因生物,短线调整到位后有望爆发。

  北京地产 机遇大增

  公司2002年起大举投资

房地产业务,业务集中在大连、北京和沈阳这三大城市,2005年起房地产业务进入回收期,同时大连、北京等地的房地产销售自2005年起进入快速上升期,公司因此而受益。这两年公司结算的最大房产项目主要是沈阳“枫合万嘉”与北京“东1时区”项目,由于这两个地区的
房价
快速上涨,将给公司带来不错的收益。 在前期热火朝天的地产炒作浪潮当中,该股并没有很好的表现,相反出现了比较大的调整,近期在调整之后,出现了一定的反弹迹象,作为低价地产股,而且其概念可以与北辰相提并论,因此,其短线活力值得我们关注。

  进军非洲 潜力无限

  公司在手的工程项目主要有3个,金额约17.50亿人民币,主要包括苏里南275公里道路、赤道几内亚房屋建筑工程以及沙特医院建设。苏里南275公里道路预期毛利率水平可达到20%以上的较高水平,明年项目有可能全部完工,赤道几内亚住宅建筑工程项目,已经收到合同金额约40%的预付款,项目将于今年开始进行施工。此外,公司目前在谈的工程项目大约有10来个,有望给公司未来的收益带来较好的保证。

  二级市场上,该股调整已经有结速的迹象,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反弹的要求将越来越强烈,由于起目前市值只有9.7亿,而其2005年全年的主营业务收入超过了17亿,今年收入有可能继续增长,因此,如果股价持续维持在低水平,公司就具备了很强的被收购可能性。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