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大首创:低价底部科技股 无量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7:29 新浪财经

工大首创:低价底部科技股无量涨停

  最近大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表现的非常强势,并屡创新高,但权重股再度大幅上攻的力度已经严重不足,短期内将进入技术震荡,这时候牛市新高行情就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板块,这个板块必须具备多重条件,如规模大,人气旺,形象好,股性活跃等,而众所周知,科技股是市场中最具人气和涨幅最大的板块,无论是著名的5.19行情,还是2003年底部反弹科技股的爆发,还是2004年年底的行情,科技股板块都创造了个股火爆炒作记录,涨幅最大的炒作品种无一不是低价底部的科技股。而从近两个交易日的盘面来看,在大盘蓝筹出现技术修正迹象之际,科技股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建议重点关注工大首创(600857)科技股的典型代表同时又具有消费升级概念,今天的无量涨停显示主力做多的欲望相当强烈。

  工大首创(600857)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控股的上市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院校之一,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重点高校前列。公司的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部分由其控股骨干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工大软件"先后承担了国家"金税网络"二期工程等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公司是计算机类科研成果转化及相关产品研制开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最优质的软件产业资产之一。公司携手全球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CA,在高性能计算和信息处理类产品,网络与信息安全类产品和税控收款机等面向税务、电信及政府领域的解决方案及软件产品开发上。公司依托大股东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大力进行软件的升级开发和市场开拓,成功实现向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等高科技产业的过渡,产业良性增长势头喜人,发展规模和前景均呈现良好势头。公司自行开发的软件产品已在政府领域中成功运用。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安全产品开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作为质地优良的软件园概念股,公司的软件、网络安全等产品发展前景相当广阔,后市发展机遇巨大。

  目前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仅两元多,而经过前期一段时间的无理性下挫,现已处于历史最低位,该股是一只典型的低价底部科技股,而今日的无量涨停显示主力做多的欲望相当强烈,后市有望连续上扬,值得重点关注

  金证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