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低开低走二八抗衡 强弱对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44 新浪财经

股指低开低走二八抗衡 强弱对峙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低走,单边震荡收阴,最低探至2010.87点和5203.27点,成交量同比略有增加。指标股全线回落,超跌股反弹,‘二八’抗衡,强弱对峙,可谓物极必反。

  盘面观察:港口物流、交运设施、军工等超跌板块涨幅居前,工大首创北人股份重庆港九三只涨停股均属探底反弹,武昌鱼、海越股份S科学城上港集团厦门港务等股涨幅居前,多数超跌股反弹行情暂时抗衡蓝筹权重股的调整。中石化、工行、中行等个股跌幅均超过2%,宝钢最大跌幅4.36%,带动武钢、济钢等相关板块个股联动下挫,少有幸免,中国国航等航空股,中粮地等地产股亦是跌幅在前,主流资金板块的全线回落拖累股指渐行渐弱。预计二千点之上,结构性调整将继续深化,强弱对峙的局部将在震荡行情中愈演愈烈。

  操作提醒:主流热点主动调整反而有利于后市大盘再创新高。若遇蓝筹股急跌,可伺机介入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