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家嘴:储备升值潜力大 强烈推荐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33 新浪财经

  公司土地储备极其优良。由于公司在陆家嘴地区尚存在巨大数量的土地储备,而陆家嘴区域物业升值的趋势是不容置疑,因此对公司的土地储备以及现在开发物业的价值进行重估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公司现有土地储备及在建项目升值可观。由于陆家嘴区域涉及到土地拆迁以及详细规划目前无法确定,因此很难准确估计公司的土地储备以及在建项目最终能为公司带来的效益,但根据我们目前收集到的资料,我们认为这些项目最保守将为公司带来每股10元以上的增值。

  公司正进行的战略转型将进一步保障公司享受土地升值成果。考虑到土地一次转让的开发模式对公司贡献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大举进行出租物业建设,由于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非常良好,因此我们认为公司的这种转型是具有战略意义的。

  公司将成为

商业地产的龙头。我们一直坚持认为商业地产板块的投资价值没有得到市场的充分认识,有望成为市场下一个热点,中国国贸浦东金桥金融街、北京北辰等商业地产股都会有很好的表现机会,而公司将有望成为这个板块的龙头。

  风险提示。上海市政府目前对公司管理相关政策如果出现变化,可能会明显影响到公司最终效益。余志勇 招商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