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戈QCP1(580992):小盘权证 放量暴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9:57 新浪财经

雅戈QCP1(580992):小盘权证放量暴拉

  1. 背景资料:

  雅戈QCP1(580992)是目前市场中存续时间最长的小盘认沽权证之一,其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5月14日,目前仍有100多个交易日,在目前市场系统风险不断加大的背景下投资优势明显。雅戈尔公司是我国服装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其中出口业务占据公司主业的30%左右,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其主营服装出口业务必然受到重大影响。同时,该股还是服装纺织板块中的相对高价股之一,比价效应使其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这也提升其认沽权证的投资价值。

  2.观图论股: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上市后交易较为活跃,并曾在九月初得到个人大户的追捧,市场人气优势明显。从走势上分析,该权证在0.50元附近获得支撑后强势反弹,近期成交大幅放大,11月份以来日均换手率将近100%,大主力运作迹象较为明显,目前均线系统强势向上发散,短线爆发时机已经出现,建议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