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海股份(600099):园林机械 打造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1 新浪财经

林海股份(600099):园林机械打造和谐

  公司不仅是国内小型动力机械行业的领跑者,还是我国园林机械的先驱。

  公司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国内生产小型汽油机的排头兵企业,小型动力的研制和生产一直是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优势。2004年公司投资千万元继续建设"低排放发动机及园林机械技术改造项目",2005年该项目将实现全面投产。随着国内园林机械市场不断扩大,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都为园林机械产品的销售市场提供了历史性机遇,特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城市绿化建设、奥运场馆建设都必须用到园林机械,这使得公司的发展前景极其广大。不仅如此,随着我国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和谐社会的不断建设,城市园林产业将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