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力板块将是新突破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4:28 中国证券报

  并不是所有的板块都充分分享了牛市行情的喜悦,电力板块的涨幅就低于大盘同期涨幅而成为上半年行情的一大输家,后市有望成为蓝筹股行情的新突破口。

  从目前情况来看,电力板块的平均市盈率明显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相应电力板块也处于价值低估状态。而从国际市场来看,全球前十大发电类上市公司06-07年的平均P/E水平基本在14-15倍左右,高于目前A股电力公司的平均水平,而成长性反而大大逊色于A股的同类公司。而全年电力公司业绩的增长也将进一步提升电力板块的估值优势。随着市场对蓝筹股行情挖掘的进一步深入,价值低估而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电力板块很可能得到机构资金的青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