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茅台JCP1(580990):权证龙头 资金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0:58 新浪财经

茅台JCP1(580990):权证龙头资金追捧

  1.背景资料:

  茅台JCP1(580990)是上市最晚的认沽权证之一,其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5月22日,目前仍有130多个交易日。目前权证仍是稀缺投资品种,而在年底前后又将有多个权证退出交易,这使得存续时间较长的茅台JCP1具备了良好的投资优势。贵州茅台目前股价高达65元左右,市净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1.5倍和48倍左右,远远高于同板块的五粮液等其它个股,定价压力非常明显,可能会出现价值回归型的急速下跌,这将带动其认沽权证的爆发。

  2.观图论股:

  二级市场上,该权证上市以后最大跌幅达到75%以上,低价优势逐渐显现,近期底部成交持续大幅放大,日均换手率接近50%,主力资金逢低布局迹象明显,而武钢认沽权证单日542%的涨幅展示了低价权证的巨大魅力,有望使得茅台JCP1有望在调整行情中得到市场的追捧,建议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