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尔胜:乘3G峰会之东风 反转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9:29 新浪财经

法尔胜:乘3G峰会之东风反转在即

  光纤巨头 迎接3G通信高速发展

  公司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公司和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国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CVD加OVD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国内第一个G.652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产,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康宁、北电、阿尔卡特等光纤巨头的技术封锁。光缆、光纤和光纤预制棒三者的利润之比为1∶2∶7,谁率先掌握生光纤预制棒生产技术,谁就抢占了市场的主动权。国内目前有12家大型光纤生产厂,今后有望向法尔胜采购部分光纤预制棒,这意味着最丰厚的产业利润将被公司获取。为了巩固市场地位,公司目前正加快新型特种光纤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生产,预计光纤预制棒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00吨、年产光纤300万芯公里,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从而成为国内当之无愧的光纤龙头。目前我国IPv6网络已经开通,而3G通信也有望进入全面建设时期,同时随着ADSL的普及,IPTV等业务正在迅速扩大,大量的需求使得光通产业巨大的发展机遇已经充分显现,作为国内光纤龙头的法尔胜将大大得益。

  世界第一 垄断经营

  全球最大高强度钢丝绳生产基地。公司还是我国乃至全球最大的高强度钢丝绳生产基地,开发的高技术含量的胶带钢丝绳经过生产扩能,2004年首次年产达到20000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5%以上,国外市场的开发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国际市场占有率达40%。另外,上海卢浦大桥超大规格拉索、润扬桥防渗水拉索等项目通过国家和省级鉴定、验收,这个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法尔胜也正式跻身世界桥梁工程的前列。由此来看,随着业务的继续发展,公司作为世界最大高强度输送带用钢丝绳生产基地的地位已完全确立!国内

资本市场上,往往对世界第一的企业有一个良好的评价,因而法尔胜这个世界第一,也必将引起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

  底部反转在即 短线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出现大幅下跌,短期风险得到充分释放,近两日该股收出止跌阳线,KDJ指标低位出现金叉,短线上攻态势明显,在3G板块出现大幅上涨背景下,该股将会受到资金的关注,走出反转拉升走势,建议逢低加以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