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投资(600119):战略转型二次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26 新浪财经

长江投资(600119):战略转型二次腾飞

  公司进行了大的资产整合,加大了对物流的投入,积极介入房地产领域。公司电子元件在产能、质量等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公司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52.61%。

  公司近期大手笔收购5家现代物流企业的股权,并筹建全国唯一的陆上物流信息集成中心,一举成为上海物流运输的龙头企业。公司与美国、日本等国际著名物流公司正在加强合作,积极战略转型有望使之实现再次腾飞。

  公司通过债权置换取得北京黄金地段大面积房地产使用权,又参与集团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同时还斥巨资收购了世纪长江部分股权。公司子公司陆交中心以每亩45万元受让上海西北综合物流园区槎浦基地约90亩土地。众所周知,北京、上海作为中国两个最大的城市,地产价格不断攀升,公司地产项目有望取得巨大增值,并为公司业绩的腾飞作出重要贡献。

  公司参股的上海博泰电脑凭借着强大的计算机研发和生产实力,成为我国为数不多的专业的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和方案提供商,分享着电子信息行业高速发展的利润。公司

半导体产业稳压管芯片的生产能力扩大,优品率提高,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技术的突破为公司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控股的上海维来新材料科技与国内纺织业龙头江苏AB集团、上海恒源祥集团合作,开发的"FUMAT"纳米抗菌粉体产品已应用于西门子公司抗菌电话机、欧琳集团抗菌不锈钢水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中,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近期以大幅急挫的方式进行调整,巨大的跌幅为后市上涨打开了空间。前日K线显示,该股单针探底成功,今日该股大幅反攻,构成V转之势。目前KDJ等指标已于低位金叉,短线仍有上攻动力,可积极关注。(远东

证券)

  远东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