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家券商垂涎 申华控股放量收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4 重庆商报

  申华控股(600653)所持广发银行股权将增值23亿元?受此消息影响,申华控股9月13日至今已三次脉动放量,股价持续在2.15元至2.44元窄幅震荡。昨天温和放量涨2.63%,收报2.34元。有投资者致电“董秘直通车”:申华的投资经营情况如何?

  据了解,申华目前持有广发银行9.58%股权,投资成本为4.12亿元,如果按花旗财团以30亿美元竞购其85%股权计算,申华所持股权会增值23亿。但这只是“市场人士的分析”,广发行人士指出,广发行重组方案中,老股东的股权会按比例缩股,其股权增值不会如市场预期的丰厚。不过,申华投资的*ST金杯则显出勃勃生机。昨天,申华董事会人士介绍说,*ST金杯旗下的“小宝马”骏捷,截至10月销售了37000辆,出现供不应求的罕见场面。据称,骏捷的高性价比“至少明年很难有对手超越”。基本面的变化已引起多家券商的垂涎,为该股带来了较大的交易性机会,“周一,还有券商来公司搞调研。”申华董事会人士证实说。“董秘直通车”其他回复如下:

  巴南区钟先生:S圣雪绒是“京城地王”是怎么回事?

  答:10月19日,公司与润丰房地产公司及控股股东达成了股权转让、资产置换及股改合作意向,但日前已签署了《关于终止合作的协议书》,全面终止了相关合作。

  九龙坡区赵先生:S华意股改方案公布了吗?

  答:公司并未公布股改对价方案。但是,公司第二大股东S*ST科龙日前讨论了公司的股改方案,同意在股改中支付每10股转增5.724股对价,相当于10送3股。

  巴南区曾女士:S*ST朝华何时股改?

  答:由于大多数股权被质押或冻结,公司自身已无法解决债务问题,股改工作无任何进展。记者 贾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