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11月15日沪深股市众机构荐股大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海螺型材(000619)

  主要从事塑料型材的生产和销售,现有产能48万吨,拥有塑料型材35%的市场份额。公司今明两年在产能扩张以及外资合作方面都将有长足的进展。该股近几个交易日回调了将近10%,价值低估明显,目前正是低吸的绝好时机,建议增持。(国泰君安 许 斌)

  荣华实业(600311)

  该股目前股价仅2元多,已经跌破每股净资产,股价已经趴在历史低位。超跌股在紧接下来将面临强烈的反弹机遇,像荣华实业这种既超跌又是低价并且处于历史底部的个股将会是资金最为关注的对象,一旦启动,上升空间可观,可积极关注。(联合证券 蓝 滨)

  黄海股份(600579)

  公司是我国轮胎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最近三年的国内市场平均占有率都在10%以上,行业排名稳居前三。在中车汽修入主之后,后续有将其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预期。该股沿30日均线震荡上行,可逢低重点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李治学)

  耀华玻璃(600716)

  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龙头企业,具备重大潜在航天军工题材,目前拥有两条航空玻璃生产线和一条电加温玻璃生产线,主要生产飞机用航空玻璃和电加温玻璃。该股短线超跌幅度高达34%,目前仅2元股价成长空间广阔,可重点关注。(广州运财行/东海证券)

  西藏发展(000752)

  公司牵手全球啤酒业排名第五的嘉士伯,共同发展啤酒事业,啤酒业务竞争力得到明显增强,目前公司产品在拉萨地区市场占有率为80%,在西藏市场占有率为50%。该股周二报收以早晨之星的反转特征,后市有望在成交量配合下走出强劲的填权行情。(东北证券 郑立挺)

  中海发展(600026)

  中海发展价值低估型蓝筹股的“洼地效应”,引来机构哄抢。三季报显示,前五大流通股东全是三季度新进入的,在三季度合计买入超过5000万股。与此对应的是其筹码快速集中,股东人数较上期减少逾50%,后市可密切关注。(国海证券 张 宏)

  华电国际(600027)

  公司是中国极具竞争力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公司积极开发新能源项目,三季度显示,公司发电量明显增长,业绩也呈现出良好的上升态势。该股近期顺势回抽,但量能并未放大,主力资金显然是建仓其中。一旦成交量再度释放,短线有望形成大攻势,建议重点关注。(浙江利捷)

  亿利科技(600277)

  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莹石(氟化钙)资源,是我国最大的硫化钠生产企业,公司还是我国唯一一家蒙药生产企业。周一该股出现金针探底走势,随后周二以一根光头小阳线进行反弹,反转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加速反攻。(科德投资)

  天山纺织(000813)

  公司投资5476万元参股新疆证券,而新疆证券最近被实力雄厚的宏源证券收购,相信宏源证券的介入将使新疆证券脱胎换骨。公司所在地新疆是优质山羊绒和细羊毛原料的出产地,特有的资源稀缺性很有可能成为外资重点关注的对象。(广州证券)

  东方热电(000958)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丰中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营
商品房
销售,近年开发建设了毗邻中央酒店区的晶都国际。该股长期在底部盘整,蓄势已经相当充分,近日该股股价温和震荡走高,量能随之稳步放大,重点关注。(齐鲁证券 盛 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