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实业:西部地产卷土重来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19 新浪财经

国际实业:西部地产卷土重来一触即发

  周一,大盘震荡下行,各个指标股虽力撑指数,但最终仍由于盘中普偏响应度不高而造成两地股指均下行击穿10日线,再次探底寻求支撑。那么谁将延续指标股护盘之意?从盘中看,周一热点相当突出,地产股金丰投资中华企业逆市冲击涨停,并带动整体个地产板块走强,使得房地产板走势上明显强于大盘。另外,部分地产股近期持续走强,也预示着地产板块有望成为大盘下一步的支撑点。其中,西部地产大王国际实业(000159)公司强势进军新疆地区房地产开发业务,前景光明值得重点关注。

  国际实业(000159)公司相继开发了南门国际城、国菁园、国翰园等7个小区,其中乌鲁木齐标志性住宅小区之一的南门国际城,其一期16栋高层住宅楼总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这为公司带来客观的利益收入,在05年中国西部

房地产论坛上国际实业被评为“十大品牌企业”,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公司2006年中报显示,公司本地房地产市场呈现供销两旺的局面,公司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加大销售力度,南门国际城二期住宅销售实现量价齐升,其他小区实现尾盘清盘。2006年中期,公司销售商品房26774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7452.78万元,毛利率高达28.47%,相比去年同期增加4409万元,增幅高达144.89%,表明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仍占据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相当分量。而根据公司披露的南门国际城二期销售火爆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到,南门国际城地处乌鲁木齐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区域,其地带特征是紧依都市中心、交通便捷、市政和生活配套完善、自然和人文环境较好,具备第一居所的主要外部条件。而且南门国际城面对的金融一条街,紧邻的中山路繁华商圈,都代表新疆首府这几十年经济发展繁荣的象征。“打造首府第一居,争创新疆
蓝筹地产
排头兵”是公司的战略,发展前景良好。

  二级市场上,国际实业(000159)该股股性活跃,大资金总是在该股出现阴线回调时果断介入,主动性买盘旺盛,近日,该股出现一波强势洗筹,完毕后股价已重拾升势.周一,主力护盘意图明显,尾市大单扫盘的出现表露出主力拉升一触即发,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赵晓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