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闻科技:业绩增幅超过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7:09 新浪财经

博闻科技:业绩增幅超过400%

  黑色周一再现,指标股午后走低导致股指回落,而个股普跌让10日均线也再受考验,股指涨跌取决于指标股走势,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仍属强势,指数下跌空间有限,而个股的分化和风险也将再度放大,高位股票风险更大,建议关注再底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品种,后市更易受到追捧而走高,博闻科技(600883)主业收入增长迅速,全年预计增长400%的品种,值得关注:

  公司近年来快速向信息产业转变,信息技术及服务成为公司主营业务。随着

数字电视和IPTV以及3G通信的陆续启动,我国将逐渐开始向数字化时代迈进,广阔的市场前景使公司具备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联合信源数字音视频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为有广阔前景的面向数字电视音视频编解码研究开发与测试验证,以及在核心产品AVS芯片上的突破性进展,这都为公司积累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公司控股子公司富邦信通持有北京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0.367%的股份,而算通科技是国内最早涉足数字电视研发生产的企业,立足自主研发,是数字视音频压缩设备研发生产的核心企业之一,曾成功的开发了国内第一套符合DVB标准的MPEG-2编码系统。公司还与歌华有线共同签署了DVB数据广播合同,成为歌华有线DVB数据广播平台接收卡的提供商,使得博闻科技坐享其在数字电视市场开发方面的成果。由于未来三年,将是中国实施数字电视产业化的关键三年,雄厚的技术支持、广阔的市场前景将使公司具备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公司在科网领域优势非常突出,业绩水涨船高,在三季报业绩翻翻的基础上,全年净利润增长400%以上,走势上,在半年线上方获得较大支撑,展开反弹,后市可重点关注。

  湘财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