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600166):业绩暴增的奥运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0:23 新浪财经

福田汽车(600166):业绩暴增的奥运之星

  公司控股股东为北京汽车工业公司,是正宗北京本地股。公司卡车全系列产品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其中公司轻型卡车连续六年排名全国第一,中重卡名列全国第四,目前已占据国内商用车市场近21%的份额,是行业的领军者。8月份从公司获悉,福田汽车的商用车产销量宣告突破180万辆。

  此外,公司还是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指定的飞船及卫星运输车辆,在“神六”发射中,取代以往使用的国际知名品牌,承担了基地运输及航天器牵引的重要任务,成为近年来我国在高端航天仪器运输中首次采用的国产品牌。今年3月公司还向解放军装备部交付了首批军车。公司向军工方面发展为其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发展空间。

  福田汽车公布2006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026元,每股净资产1.76元,调整后每股净资产1.56元,净资产收益率-1.46%,主营业务收入13856608622.14元,股东权益1426013973.28元。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预计公司2006年全年的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会发生大幅度变化,增长幅度将超过50%,2006年当年经营将实现盈利,公司业绩扭亏为盈。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前期因其军工题材而连续放量突破,随后展开了快速的调整,成交量却极度萎缩,证实前期介入的资金并没有出逃,而是顺势做了洗盘动作。周四的放量上攻的阳线,预示着该股强势卷土重来,再加上其汽车业务在国内的重要地位,使得公司极具高成长性。可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2006-1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