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S*ST磁卡巨单封于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37 新浪财经

快讯:S*ST磁卡巨单封于跌停

  新浪财经讯 S*ST磁卡被上证所强制复牌,开盘巨单封于跌停报6.03元,跌5.04%,封单数量超过1000万股。

  上证所认为,中国证券报的相关报道涉及问题十分严重,投资者应给予高度重视,本所对公司股票复牌并不意味其对相关报道进行澄清义务已经免除,公司拒绝澄清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有关规定,上证所将视情况保留对S*ST磁卡及有关人员处罚的权力。

  S*ST磁卡11月初公告,已于10月31日前收回的非经营性占用6.38亿元。据媒体报道,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该笔6.38亿元并非来自中信传媒,而由天津市政府通过有关部门安排垫付。据接近中信传媒的有关人士表示,除了谈判分歧因素,中信传媒及中信集团考虑到重组的前景并不明确,因此对资金的投入相当谨慎。中信集团作为一家市场化运作的国有企业,必然充分考虑重组过程中的投入与产出。如果出现巨大的不确定性,或出现不可调和的矛盾,退出重组也属正常,这在以往的重组谈判中不乏先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