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业绩预增200%的商贸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10 新浪财经

香江控股:业绩预增200%的商贸地产

  大盘高位加剧震荡,场内个股继续分化,只有紧跟市场热点才能“赚到指数又赚钱”。近日钢铁、汽车、有色金属等绩优蓝筹品种拒绝回调,反而是愈战愈强引领大盘向1900点发起攻击,宝钢股份长安汽车等绩优蓝筹概念阶段涨幅都高达30%以上,驰宏锌锗三季报业绩同比大增732%,50.02元股价再创上市以来新高,大象跳舞的好戏频频上演。财富效应激发场外增量资金加仓低市盈率、高成长性的绩优蓝筹。

  从周二盘中来看,市场热点快速转换到煤炭、电力等绩优二线蓝筹上,而保利地产中储股份率先冲击涨停,保利地产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6%,上市短短三个月累计涨幅已经高达58%,周二该股强势涨停,预示着未来主流热点有望向绩优地产蓝筹转移,后市可重点关注业绩成长的低价地产概念,如香江控股(600162):转型商贸地产,预计06年年度实现业绩暴涨200%,低价高成长性潜力巨大。

  香江控股(600162)公司公告称,大股东香江集团将旗下的家居流通类与商贸地产类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步伐正在加快,据公司与控股股东南方香江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南方香江拟将其持有的天津市华运商贸物业公司20%的股权按

审计后的账面值转让给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天津华运50%的股权。据悉,天津华运重点开发项目为劝业香江国际家具博览中心。该项目定位于搭建我国北方最大的商贸物流平台和全球采购中心,依托南方香江目前已形成的全国最大的商贸批发网络和最先进的物流中心平台,打造中国北方商贸物流市场的第一品牌,掌控中国北方商贸物流市场,成为“三北”物流中心枢纽。

  公司成为南方香江旗下运营商贸地产类业务的唯一平台,公司对天津华运股权进行无溢价收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公司预计2006年全年实现净利润6000万以上,同比增长200%以上,发展潜力巨大。二级市场上,公司业绩高成长性受到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的大举增持,三季报显示股东户数持续减少,筹码集中程度日渐加强。技术上看,香江控股(600162)除权后形成单针探底之势,成交量的持续萎缩表明空头风险已经枯竭,后市有望摆脱均线压制加速上行,4元股价成长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