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03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38 新浪财经

  国都证券:包钢股份 包钢整体上市 评级持有

  摘要:今天包钢集团公布了整体上市方案。包钢股份及其权证复牌之后,有望引领新一波钢铁认购权证的上涨行情。今天包钢认购和认沽权证的涨跌幅范围相应为0.586~1.161元和0.181~0.756元,包钢JTB1的最大上涨幅度仅为33%。只要投资者对包钢股份的价格在明年3月底之前上涨到3.101元之上很有信心,即可择低买入;否则的话也可直接买入正股。除了万华HXB1外,建议积极关注钢铁和电力认购权证。尤其是鞍钢JTC1长电CWB1……

  中投证券:华夏银行 拨备力度继续加强 增持

  摘要:华夏银行06年9月末公司总资产3972亿元,较年初增长11.53%,存款总额3366.98亿元,较年初增长8.44%,净贷款总额2527.38亿元,较年初增长10.48%,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利润21.58亿元,同比增长21.30%,净利润12.66亿元,同比增长14.47%,每股收益0.30元,其中三季度每股收益0.12元,每股净资产2.68元,前三季度净资产收益率11.25%,总资产收益率0.319%。三季度贷款余额下降:公司的资产和存款仍然保持低速增长,三季报没有披露贷款的总额和相应的呆帐准备余额,从资产负债表列示的扣除了呆帐准备后的净贷款的余额来看,三季度贷款余额由6月末的2555.21亿元下降到9月末的2527.38亿元,我们判断贷款余额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二季度增长很多的贴现贷款余额的下降,总体来看受资本充足率的制约(华夏银行6月末的资本充足率为8.20%,),华夏银行今年以来的资产和贷款增长持续放缓。在资产配置上,存放和拆放同业、债券投资、买入返售的余额增长幅度都高于贷款……

  东方证券:中海发展 收购提升价值 投资评级增持

  摘要: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拟以24.7亿元收购集团42艘干散货船,收购所需款项的20亿元通过发行可转债筹集,因此近两年内不存在业绩摊薄风险。本次收购的集团42艘干散货船总载重吨为140万吨,收购后公司干散货船总载重吨上升到455万吨,其中沿海和国际运输业务分别占73%和27%,国际运输业务比重提高4个百分点。中海发展目前在建的船舶大都是油轮,本次收购将使公司未来的干散货业务和油轮业务的比重更趋合理,由于干散货业务大都是沿海业务,运价较为稳定,因此公司未来的业绩波动将较不收购大幅降低……

  招商证券:美利纸业 强势股东入主带来发展 强烈推荐

  摘要:中冶集团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9位,在海外的投资累计超过10亿美元,已成为国家的重点资源类企业。现集团在俄罗斯、缅甸等地拥有60万吨的制浆能力。定向增发后中冶集团将持有公司36.23%的股权。集团短期可为美利提供巨额贷款担保,长期来看将把美利打造成其造纸业务的核心发展平台,全面整合其海内外的浆板资源。公司总投资达到45亿元的林纸一体化项目将于08年全面完成。公司造纸制浆产能将随着林纸一体化造纸项目30万吨白卡和15万吨轻涂印刷纸产能的全面释放,达到2010年的78万吨(05年产量为22万吨)。50万亩速生林07年进入轮伐期,每年可砍伐6-8万亩,每年可节约成本约2726万元,合EPS0.12元(摊薄后)……

  中投证券:济南钢铁 最具潜力的白马 给予买入评级

  摘要:济南钢铁钢材生产总量虽然没有大的增长,但是品种结构调整带来的效益却比产量增长20%还要厉害。毛利率提升源于品种结构调整,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不仅使企业具有与国内大企业在同等产品上的竞争力,而且也开拓了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浦项害怕中国,世界惧怕有这样竞争力的工厂。中国钢铁行业终于从水面下浮现出来,中国的济钢将成为钢铁股里未来最有潜力的一匹白马……

  招商证券:石油济柴 开拓国际市场和气体机市场 推荐

  摘要:今年产品毛利率出现了下降。2006年前三季度,石油济柴实现销售售收入6.15亿元,同比增加3.92%,气体机销售收入达到1.1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了7594万元,成为公司主营业务最大的亮点。受铜、铝等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直列机、气体机、发电机的毛利率略有下降,但由于高端产品气体机份额的提高,主营业务利润率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另外,受宏观调控对内河运输市场的影响,船用直列机的销售收入和毛利率下降明显,不过直列机的附加值低,对利润贡献不大……

  今日投资:11月03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