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包钢和其认股权证开盘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36 新浪财经

快讯:包钢和其认股权证开盘涨停

  新浪财经讯 今日,包钢股份公布整体上市方案,其优秀的上市方案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同。10:30分,开盘之后,包钢正股和包钢JTB1(认购权证)双双涨停,包钢JTP1(认沽权证)也大幅上涨。

  根据报道,

包钢股份购买的目标资产为包钢集团钢铁主业资产,即包钢集团下属的炼铁厂、一炼钢厂、一轧厂等18家单位,以及生产部、设备动力部和技术质量部等职能部门的资产、负债和业务。2005年,上述资产生产铁685.2万吨、钢409.8万吨、钢材103.9万吨、焦炭294.5万吨。

  根据专业人士分析,购买完成后,包钢股份将拥有全部产业链,实现了钢铁生产的一体化经营,减少了关联交易,提高收益水平,增强抗风险能力。而包钢集团钢铁主业除包头天诚线材有限公司外全部进入包钢股份,留存资产主要为矿业产业、稀土产业、非钢产业、事业单位及其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