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弘业股份:半年线企稳 单针探底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4 新浪财经

弘业股份:半年线企稳单针探底走势

  股指震荡加剧,工商银行波澜不惊,股指走势更大受制于石化的涨跌,千八点位仍有反复,个股将持续分化,获利回吐压力也在增加,盘面显示业绩优良的低价品种逐渐受到挖掘整体表现强势,三季报业绩渐入高峰,基本面有业绩支撑,技术面在低位徘徊的品种可重点的关注,弘业股份(600128)在半年线处单针探底,业绩持续稳步增长,后市有望受到追捧,值得给予关注:

  公司是全国工艺品行业和江苏外贸企业中最早的一家上市公司。与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往来,在国内有广泛的货源网络,并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综合类投资公司之一。具有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资格,在黄金制品的进出口业务上已有20年的经营历史,实盘黄金交易客户数量及交易量均居江苏省首位。在国际金价不断走高的市场环境下,加上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T+5”分期付款交易等新的

黄金投资品种,国内黄金市场正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公司的黄金业务将为公司贡献更大的利润。

  公司拥有的大型国际贸易商务平台爱涛网,与世界知名类网站环球资源、阿里巴巴、TPAGE.COM(韩国)、MADEINCHINA等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使得公司的贸易平台得到了极大的扩展,正因为此也使得该网成为了江苏省企业产品借助互联网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通道,随着网络普及以及

电子商务的不断盛行,公司的网络商务平台价值正在飞速递增。

  公司还积极向生物医药领域进军,联合江苏省高新技术风险投资公司等多家实力机构共同设立弘瑞科技创业投资公司,在传统中医药、化学新药仿制、微生物发酵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化前景。

  走势上,该股近期逆势洗盘,在半年线获得支撑,形成单针探底之势,借助业绩的持续向好,有望在底部展开反弹,可重点关注。

  湘财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