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10月30日沪深股市牛熊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9:09 重庆商报

  潜力股

  科华生物(002022):公司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16元,业绩增长36%。分析人士预计,公司未来三年每股收益可分别为0.55元、0.70元、0.88元,目前估值偏低,未来六个月目标价18.5元~19.5元,可重点关注,但短期注意小非解禁带来的市场风险。

  中青旅(600138):季报显示公司1~9 月净利润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25.33%和43.92%,各项业务盈利能力均呈上升态势。分析人士调高公司业绩预测,根据分项估值合成,调高一年期目标价至11.16元,可重点关注。

  双良股份(600481):公司业绩快速上升成为近期股价上升的催化剂。分析师认为,公司的空冷器项目和再建一个双苯项目都可能是公司下一个利润增长点,公司的合理股价为10元左右,可重点关注。

  风险股

  西昌电力(600505):公司去年计提坏账后今年利润依旧同比下降。市场人士认为,从走势上也可看出,短期均线系统被破坏,预计该股还将延续大箱体整理。

  因此在股价尚未企稳前还宜保持观望。

  本报记者 王明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