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科技(600586):超白玻璃 超附加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38 新浪财经

金晶科技(600586):超白玻璃超附加值

  公司近几年着眼于占领具有高附加值的高档产品市场,其超白玻璃售价为普通浮法玻璃的4-5倍,具有较高的附加值。金晶超白玻璃可见光透过率极高,太阳能获得率、紫外线透过率等指标均达到了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而资料显示,而超白玻璃目前最主要用途之一就是太阳能光电幕墙领域。白玻璃作为一种基片材料,以其独特的高透光率,为太阳能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以超白玻璃作为太阳能光热、光电转换系统的基片,是目前国际上太阳能利用技术的突破,大大提高了光电转换效率。而我国对于的超白玻璃需求,以前完全依赖进口,这也因此严重制约了我国太阳能产业化的发展。而公司的超白玻璃填补国内空白,从根本上满足了我国太阳能产业对玻璃基片的高品质要求,随着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公司未来成长空间广阔。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