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7日5家机构推荐最具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9: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10月27日5家机构推荐最具潜力牛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舒卡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受益国金借壳上市

  国金证券借壳S成建设,S成建设复牌之后直接无量涨停,再次掀起券商借壳上市的高潮。而舒卡股份(000584)一方面参股国金证券,另一方面舒卡股份也是S成建设的法人股股东。显然舒卡股份与国金证券以及S成建设均存在参股关系,同时公司又将参与国金证券借壳后的定向增发,因此公司将成为国金证券借壳S成建设上市的最直接受益者,有望追赶无量涨停的S成建设。

  而该股的另一大优势是绝对价格低,在今年的行情之中几乎无突出表现,目前依然处于底部。同时该股的流通盘只有1.73亿,这对于一只绝对价格只有3.29元的券商借壳受益概念股,短期内无疑值得关注。

  (大通证券 董 政)

  兆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 奥运通信安防概念

  北京兆维集团入主兆维科技(600658)后,公司主业向移动通信、光通信行业领域,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网络通信与光通信、印刷材料与精密模具等产品体系构成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基本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具有独特的奥运通信安防概念,公司通信安防业务主要由公司控股的北京兆维泰奇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公司直接间接持有兆维泰奇100%股权。该公司管理团队全部外聘,并与GE公司安防部门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其安防产品在南京全国十运会上已作了应用,效果不错。而奥运会逐渐临近,对于作为北京本地从事通信安防的兆维科技来说,将面临着巨大的商机,这将极大地提升该股二级市场的炒作价值。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年5月份放量突破整理了近8个月的平台,之后该股连续6周回调但量能却明显的萎缩,说明主力筹码锁定性良好。近期该股回调到前期突破的平台上沿,绝佳的买点再次显现,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李治学)

  欣网视讯(资讯 行情 论坛) 小盘3G股 升势确立

  欣网视讯(600403)是一家通信类上市公司,未来伴随着3G的来临,面向3G的通信服务市场将十分巨大。公司无线增值业务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育,已进入平稳发展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产品线。继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之后,公司又与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公司主营面向通信、社保、烟草、广电等行业和企业开发软件产品、软件中间件、数字化设备并以此为基础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等,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共同推进IPTV业务以及短信、彩信、彩铃、WAP、手机游戏等信息增值服务均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技术上看,该股近期以反复振荡盘升的形态呈现,经过收敛三角形整理后一度突破加速,随后又作调整回到启动区域,具有确立突破有效性的特点,目前在30日均线附近作整固向上启动,与通讯板块一道走强,具有展开上攻行情的态势,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新疆天业(资讯 行情 论坛) 业绩增长 震荡走高

  新疆天业(600075)10月23日公告,公司2006年1到9月每股收益0.34元,实现主营业务20.45亿元,同比增长2.95%;实现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72.51%。去年公司化工行业产能得到快速提高,成为新疆最大的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生产基地,全年共计生产聚氯乙烯树脂18万吨,离子膜烧碱16万吨,随着二期1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和1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建成,公司化工行业已成为天业集团循环经济实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公司今年10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定向增发1.2亿股,募资用于收购集团公司“32万吨电石新建项目资产”,未来业绩有望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

  从日K线组合看来,日前该股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呈现出极强的震荡走势,而且股价已经运行到近期盘整平台的中枢区域,掉头向上的几率较大。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银基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升值受益 机构抢筹

  银基发展(000511)拥有丰厚的土地储备资源,在浑北地区拥有权益40万平方米,这些土地的账面平均成本为每平方米2165元。按照区域房地产10000元/平方米的均价推算,公司储备的土地资产价值应该在40亿元人民币左右。比照土地账面值,土地资产将增值4.68倍。

  该股在除权后换手竟然高达217%,这证明其背后的资产增值已经得到了大资金的强烈认同。目前该股受大盘拖累无量回调,已经低于主力成本,恰恰是逢低介入的大好时机。昨日放量上攻,主力做多意愿相当强烈,后市爆发指日可待,建议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