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甬富达(600724):高含权题材底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18 新浪财经

S甬富达(600724):高含权题材底部启动

  指数在指标股的拉抬下保持强势风采,明日工商银行面世无疑将股指推向新的高度,然个股已现分化,前期强势品种回调之际,蛰伏在底部的个股开始蠢蠢欲动,随着S成建投S圣雪绒(资讯 行情 论坛)S宝光的持续走高,S股的稀缺概念再次受到追捧,依旧在底部显露反弹迹象的S甬富达(600724)就值得关注:

  公司是全国排名第一的清洁器具生产厂商,产品出口率达到85%以上,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小家电、

房地产、自来水和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产业。

  公司05年度生产高标优质水泥149.33万吨,实现净利润1,864.61万元。水泥业务已经占到所有主营的40%,成为其核心业务之一。今年上半年房产收入也占到全部收入的25%,公司的多元化发展道路将更加宽广。杭州湾大桥和“沪宁杭甬温徐连交通枢纽”的建设,将为公司的建材产业带来直接的商机,同时“余慈产业集聚区”的建设也为公司房地产业务拓展了发展空间。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宁波富达(资讯 行情 论坛)电器年产吸尘器300万台,高速电机500万台,其他各类小家电200万台。产品畅销欧洲、美洲、澳洲、非洲、中东及东南亚、香港等地区,外销比例高达95%以上。主要产品均通过了CCC、欧共体GS、CE、EMC、美国UL等安全认证,是国家外经贸部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出口商品企业,浙江省重点出口创汇企业,也是宁波市优秀的“外向型发展企业”之一。公司精心营造了庞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国内200多个大中城市及国际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充分保证了销售渠道的畅通和销售的快捷,体现了国际化经营的市场导向。

  由于前第一大股东天一证券的重组,该股10送3的对价都未得到市场通过,现天一已减持股份,股改应可以顺利实施,对价当比此前有所提高,故该股属于高含权的未股改品种,后市想象空间极大,近期在底部缩量整理,探至最低点后连续收阳,反弹在即,值得特别留意。(湘财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