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港(600717):另类整体上市的楷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1 新浪财经

天津港(600717):另类整体上市的楷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主要从事集装箱及大宗散货的装卸、存栈、运输、代理等业务,由于公司地处北方工业重镇天津,享受政府的优厚支持,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和区位优势,随着北京、天津两大城市功能的不断整合、滨海新区的启动,环渤海经济圈将是继珠三角、长三角之后的又一强劲经济引擎,公司未来发展值得期待。作为滨海新区的最前沿的天津港(资讯 行情 论坛)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长期以来,天津港股份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天津港集团的大力支持。如果没有集团的支持,天津港股份公司就很难从当初袖珍股本的“津港储运”发展成现在的蓝筹股天津港,可以认为,天津港的整体上市自“津港储运”上市以来就没有停止过,天津港的模式是一种另类整体上市,也是一种大股东与小股东双赢的整体上市模式。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