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17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20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招商证券:北京北辰 奥运会经济受益地产商 强烈推荐

  摘要:公司具有天然的“奥运会经济”概念。公司是政府为举办亚运会专门成立的,已经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会展经济”经验。而“奥运会”举办场所大部分位于亚北区域,二者完全融合在一起,因此我认为公司才是真正的“奥运会板块”的龙头。公司是受益于“奥运会经济”程度最大的地产股。公司目前的地产业务主要分为两部分:出租物业数量巨大而且完全位于“亚奥区域”;开发业务也基本位于“亚奥区域”附近,随着大量基础设施的投入和“奥运商圈”价值的凸现,公司各个项目的价值将大幅提高……

  东方证券:伟星股份 增长超过预期,长期看好 评级增持

  摘要:公司公告0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增长的主要原因来自于前次募集资金投产带来的规模效应以及人造水晶钻项目的顺利拓展。公司第三季度历来是经营的旺季,一般收入占全年收入的30%—40%左右。根据公告的内容,按照增发后的总股本计算,公司前三季度每股收益已达0.53元—0.60元。根据与公司的沟通,从业务构成看,06年的增长更多地来自于纽扣业务和人造水晶钻业务……

  银河证券:东华合创 持续高成长的新型系统集成商 推荐

  摘要:东华合创(002065)是民营系统集成企业,核心优势是实施系统集成的能力非常强,管理严谨,技术规范。体现为实施成本低,成本优势显著,实施质量好。民营系统集成企业的成本控制能力强,盈利能力较好;而国有系统集成企业普遍成本控制不力,保持在微利水平。即使在民营企业中,东华合创也是运作成本低、经营效率高的典范,其他竞争者很难效仿,这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招商证券:云天化 业绩优秀 价值被低估 推荐评级

  摘要:尿素产品盈利水平居全国首位。得益于公司作为气头企业和其尿素单套装置规模的突出以及良好的管理水平,产品毛利率高达55%。76万吨的生产规模也处于国内前列水平。尿素作为化工化肥的业务核心,其稳步发展将成为支持公司业绩的主要基石。聚甲醛产能急剧扩张,成为化工业务新的增长点。06年中期,公司自主建设的国内罕见的单套装置规模达2万吨的聚甲醛项目投产,产品产能扩张到3万吨;公司也正在进行6万吨新生产线的建设。聚甲醛项目完全达产后,能提升每股收益0.25元,强力促进公司业绩的增加……

  申银万国:宝胜股份 低压电缆增长迅猛 维持增持评级

  摘要:公司发布2006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06年1-9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90%以上,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低压电缆和特种电缆收入、利润增长迅猛。市场担心的铜价上涨并没有影响公司收入和毛利率水平,相反由于中小电缆企业不能承受高起的铜价纷纷减产,大量低压电缆订单涌向有技术和成本优势的龙头企业。06年低压电缆实现60%以上的收入增长,毛利率水平也由原来的15%左右提升至18%,超出市场和我们的普遍预期。公司其他项目进展基本符合预期,中压电缆6月份投产,主动销售和配套销售7000万/月;防火电缆上半年销售5000万左右,全年收入贡献1个亿左右,市场占有率达60%……

  长江证券:西飞国际 集团资产整合的平台 评级推荐

  摘要:集团飞机业务资产注入后,公司将拥有整机制造能力,改变了过去为集团打下手的状况,在集团中的地位和重要性得到极大提升,控股股东的支持力度将加大。关联交易大幅减少,飞机制造产业链延伸,利于提高公司毛利率和盈利水平。公司质变为真正意义上的飞机制造企业,成长空间无限。预测06年、07年的EPS分别为0.22(虚拟)和0.43元,06年股价区间为11.2-12.8元, 07年为20.1-24.3元。给予“推荐”评级……

  今日投资:10月17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