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飞国际(000768):欲展翅高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54 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000768):欲展翅高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飞国际(000768)公司是我国航天军工龙头股,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数控设备,是国产运七系列、新舟60等型号飞机主体零部件的唯一供应商,还是美国波音公司在亚洲的唯一指定生产商。随着国际转包业务不断向中国转移,公司将从整个行业的发展中受益。

  另外,西飞国际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定向增发不超过66000万股A股,定向增发

股票发行价格,将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的90%,即不

  低于9元。发行对象为控股股东西飞集团、

证券投资基金、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此次发行计划募集资金约55亿元(含西飞集团以飞机业务相关资产认购此次发行股票的出资额),拟投资两个项目:其一,西飞集团拟用于认购此次发行股票的飞机业务,相关资产主要包括飞机研发与技术服务、飞机生产制造业务、飞机用户支援等,涉及总的净资产值32亿元左右;其二,完成技术改造项目,主要投向以发展整机为立足点,把飞机产业做大做强,全面提升飞机制造能力等,进一步提高公司飞机的开发能力,使公司成为飞机整机及国内外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公司表示,如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超过上述两方面的资金需求,则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对于此次的定向增发方案,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
竞争力

  与此同时,公司对未来盈利能力进行了初步估算称,如在2006年底成功完成非公开发行,公司净资产规模将较2005年增加3倍左右,2007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将较2005年增加4倍左右,2007年净利润将较2005年增加10倍左右。

  二级市场走势上看,随着近期军工航天板块的走强,以及众多基金重仓持有等因素影响,未来该股将有望大幅扬升,建议投资者予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