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大机构17日推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科德投资

  ☆☆☆☆☆☆ 新黄浦(600638):公司土地储备大都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增值空间巨大。新黄浦将以2亿元收购中泰信托29.97%股权,而中泰信托在房地产业的项目储备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新黄浦的股权投资增值空间巨大。目前该股股价调整相当充分,MACD指标正好形成金叉,后市有望即将连续大幅上扬。

  金美林投资☆ 安信信托(600816):该股股改除权后一直震荡整理,形成了一个十分标准的大三角形整理走势,底部依托半年线稳步抬高,主力资金一直逢低吸纳,其间并进行过两次刻意打压行为,但均成为空头陷阱。周一在大盘调整的背景下,该股表现十分平稳,显示整理已经接近尾声,后市有望走出向上突破行情,可高度关注。

  华安证券 厦门国贸(600755):公司持有5000万股海通证券股权,有望受益于后者借壳上市。另外,在股指期货即将推出背景下,其期货概念也有望推动上演火爆行情。该股股价明显处于底部,技术上爆发力相当强,本周一随着两连阴技术上的调整到位,加上各大均线的有力支撑,有望形成突破爆发走势。

  东方证券 氯碱化工(600618):该股流通盘不足4000万,盘小股性活跃。近来走势稳健,有着良好的上升轨道。近日股价放量上扬,资金增量非常明显,随着国家对循环经济、节能环保领域的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该股有望在各项利好的刺激下强势上扬。(赵晓宁)

  中银国际

  ☆☆ 北京旅游(000802):小盘奥运旅游概念股,该股一直保持较好的上升通道运行格局,股价每次回探上升通道下轨后均会展开一轮创新高行情,近期先于大盘调整时成交快速萎缩,指标得到较好修复,目前股价在上升通道下轨企稳反弹,启动新升浪行情在即,投资者可予以重点关注。(王越)

  远东证券 万东医疗(600055):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够系列生产医用X射线机的厂家,中低端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75%,名列第一。公司上半年主营收入增长12.48%,净利润增长5.77%。该股在前期突破箱形整理后,近期形成新的上升通道。近日震荡加剧,后市有向上突破展开拉升行情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齐鲁证券

  ☆☆☆☆☆☆☆☆ 吉电股份(000875):公司上半年业绩大增241%,预计1-9月份公司业绩大幅提升,而目前公司股价却跌破净值。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非理性下挫后止跌企稳,近日股价稳步温和走高,后市有望加速上扬。(盛昕)

  国诚投资

  ☆ 天方药业(600253):公司通过整合了医药工业和医药商业的产业链,形成了以工业促进商业,以商业拉动工业的经营优势。其控股的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该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从二级市场走势上看,该股调整结束,可逢低关注。

  第一证券 ST星源(000005):公司是老牌的深圳本地股,在市场中形象良好,虽然前几年业绩不佳,但是从中报情况来看,公司的业绩已经出现了根本性的扭转。由于近期该股已经出现了连续的整理,调整非常充分,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武汉新兰德 S美尔雅(600107):公司经营的四星级涉外磁湖山庄酒店地处黄石磁湖风景区,为黄石市唯一一家四星级涉外酒店。同时,公司投资2700万元控股90%的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另外,公司尚未股改,属市场上的稀缺资源。该股目前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后市有望加速上行。

  新时代证券 中科英华(600110):公司投资的久游网代表了国内最新型的网络互动娱乐内容服务的运营模式和网络游戏受众的总体需求趋势。其诱人的前景吸引了包括全球最大私募基金美国凯雷集团在内的三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投资。近日该股底部量能持续堆积,超级主力明显入驻其中,经短暂回调后极有可能展开爆发性涨升,值得关注。

  银河证券

  ☆ 新疆天业(600075):公司控股的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节水器材生产企业,具备年生产500万亩节水滴灌器材能力,处于行业中龙头地位。该股近期连续放量横盘,底部滞涨,补涨欲望强烈,后市有望形成强势突破。

  杭州新希望 S长高新(000661):该股作为流通盘不足8000万股的生物科技股,历来股性活跃。中报显示,部分机构在二季度大肆增仓,筹码锁定性良好。作为目前为数不多的S股,该股短期有望受到市场的重点关注。该股近期下方承接能力明显增强,昨日收出长下影线表明目前价位反弹动能充足,可关注。

  北京首证 浦东建设(600284):该股近期震荡上扬,筹码分布显示有主力资金在震荡吸筹,并且通过换手情况看,收集过程已接近尾声。由于该股本轮行情涨幅明显小于大盘,作为一只业绩稳定增收,未来成长空间巨大的行业龙头股,后市有望展开急速拉升的补涨行情,可重点关注。

  源达投资

  ☆ 美都控股(600175):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贸易与酒店服务,中期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2%,显示较强的发展势头。目前该股股价正沿着标准的上升通道运行,短线面临对前期高点的突破,一旦突破,其上升空间将会被有效打开。

  越声理财

  ☆☆☆☆☆☆☆☆☆ 中科英华(600110):公司是国内唯一能生产汽车电路板用超厚铜箔的高档铜箔的龙头企业,公司参股的游戏网站久游网发展迅猛,获得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青睐,具备潜在的海外上市题材。公司目前拥有吉林京源石油50%和松原正源石油40%的股权,价值约有20亿元。该股近日量能放大,显示已有机构介入,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短线目标可达8.5元附近。

  金通证券 赣粤高速(600269):公司多年来业绩一直稳定增长,成长性较好,因此也深得实力机构的青睐。本周一,在大盘杀跌背景下,该股回探30日线后收出下影,企稳迹象明显。后市该股随时有望在板块轮动背景下带头爆发向上,成为高速板块的领涨龙头。

  国泰君安 张江高科(600895):张江高科技园区位于上海浦东,黄金地段的土地升值空间巨大。随着上海城区不断向外扩展,张江这一地块将升格为城市中心地区。按照计划,今后园区还将向南扩展至外环线,总体规划面积将达到54平方公里。该股大资金运作迹象明显,经过连续调整之后买点再度来临,可密切关注。(许斌)

  方正证券 鑫茂科技(000836):公司在年初获得大股东的优质资产注入,鑫茂科技园的盈利能力为公司未来三年的持续稳定地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该股经过小幅调整技术指标已基本到位,20日均线具有较强支撑,具备再次上攻并创出新高的动能,可重点关注。(高宇)

  广州运财行 中铁二局(600528):该股构筑三重大底,伴随成交量的渐次放大底部不断抬高,主力底部吸筹迹象较为明显。后市该股有望凭借巨额增发+正宗奥运题材获得市场青睐,成长空间巨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