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铁二局(600528):增发3亿为奥运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8:12 新浪财经

中铁二局(600528):增发3亿为奥运铺路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大盘回探10日均线获得支撑,市场热点继续“高涨”。我们看到西飞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因公布股票期权激励增发计划逆市涨停,量能极度萎缩后市仍旧具备成长空间,必将刺激增发概念的上涨热情。而受益承包奥运工程利好的宝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两个涨停,并带动盘中机械板块一度领涨,遵循此思路,奥运机械板块有望抢先发力,后市可重点关注集合增发+奥运机械双重题材的中铁二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8)亿元增发同时中标奥运工程,业绩稳步增长,底部股价成长潜力巨大。

  中铁二局(600528)公司是我国基建龙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保持稳定快速增长,历年的盈利能力指标均大幅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公司前期公告称,计划增发不超过30,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量不超过15亿元,拟购置约3亿元的高速铁路施工设备,以满足高速铁路建设施工的需要。根据目前高速铁路概预算定额,预计公司本次购置高速铁路施工设备后,极大地提高公司高速铁路施工设备的财务内部收益率,将大大提高公司高速铁路施工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据权威机构报告,预计公司在募资收购有关业务后,利润水平会有较大提升,对比目前股价仍有巨大上涨空间,机构投资者纷纷给予“买入”评级。

  与此同时,2006年7月20日公告,近日公司分别中标1.299亿元的北京奥林匹克公路中心区中轴铺装及地下管线工程Ⅱ标段、1.767亿元的京平

高速公路(机场南线 高速公路-市界)工程等系列重大订单,奥运工程进入加速建设阶段,从事相关工程项目建设的上市公司成为最大赢家,公司有望与奥运共筑辉煌。

  二级市场市场上,中铁二局(600528)构筑三重大底,伴随成交量的层次放大底部不断抬高,主力底部吸筹迹象较为明显。后市有望凭借巨额增发+正宗奥运题材获得市场青睐,成长空间巨大,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