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仁堂600085:中药的王牌 北京的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50 新浪财经

同仁堂600085:中药的王牌北京的招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同仁堂(资讯 行情 论坛)被誉为中国中药行业的金字招牌,是北京著名的老字号药店,创建于清康熙八年(1669年),历史十分悠久。在国际上,由于华人遍布全球,也使得同仁堂声誉传遍海外,公司参加了马德里协约国和巴黎公约国的注册,受到国际组织的保护,并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办理了注册登记手续。目前,同仁堂的产品已行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海外拥有两家独资公司、11家合资公司及20家药店。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其实也是一只地地道道的奥运概念股,其受益于

北京奥运的力度不亚于北京的旅游股。因为公司是中药的招牌,北京的骄傲,北京奥运将使得这一品牌响彻全球,使得同仁堂更加光彩夺目。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