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投中鲁600962:苹果汁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19 新浪财经

国投中鲁600962:苹果汁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市场酿酒食品板块风声水起,在水井坊快速封涨停的带动下,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泸州老窖(资讯 行情 论坛)都快速上涨,还有一只个股不容忽视,它就是国投中鲁(资讯 行情 论坛)(600962)。

  公司主要生产浓缩

苹果汁,有少量梨汁和果蔬汁。浓缩苹果汁主要用途有三种:生产沟兑苹果汁,作为其他饮料的基础配料,和生产果糖。目前全球市场对果汁的需求持续旺盛,消费者对健康的偏好,促进了苹果汁的消费。公司是国内果蔬汁行业产销规模最大的浓缩果汁加工生产企业之一,其出口数量占占中国总量的20%,占世界贸易量的10%左右,拥有良好的技术、资金品牌和客户基础,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大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有可能对公司注入新的资产。

  从二级市场走势上看:该股从3.58元启动上涨以来,呈现5浪上升结构特征,目前正处于第五浪当中,从月线上看,目前股价复权后离首日上市最高价仅一步之遥,创出新高是必然,并且月KDJ金叉后一直上升,目前依然处于强势区域当中,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的走势,

股票价格依托5日均线稳步走高,MACD指标上看,红柱面积逐渐扩大,成交量温和放大,强势特征明显,并且处于容维软件的买入信号当中,每当出现底方的时候,都是阶段性的低点,逢低介入的良机,特别适合对该股进行阶段性的操作,建议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