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亚泰:重大题材刺激 震撼两元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7:02 金融投资报

G亚泰:重大题材刺激震撼两元股涨停

  1、参股券商分享牛市丰收2、抗癌概念具备医药题材3、水泥龙头循环经济受益4、超跌低价引发资金哄抢

  该股股改除权以来走势相对较平,但量能却是不间断释放,显示出超级主流资金积极介入的迹象。毕竟该股参股券商、医药以及地产等题材都将对股价产生强烈的刺激作用,而当前股价仅2元多,对比同类个股,极为超跌。前期该股一度六连阳量价齐升的上攻行情,资金建仓力度明显开始加大。而近日该股同样借助大盘升势重新走强,红三兵配合底部放量,预示着新一轮加速突破行情已经展开。国庆节后大盘定将勇创新高,在上述四重题材的刺激下,千亿踏空资金将首先围剿质地优良的两元低价股。该股后市积极看高一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