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目标1850点节后股指面临加速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8:26 新浪财经

目标1850点节后股指面临加速上攻

  北京首放

  一、大势研判:目标1850点节后股指面临加速上攻。

  1、下周预测:三连阳托起节后新高上攻。3G、航天军工、本地股、权重股等多重热点群起走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股指再拉中阳,形成强势三连阳向上攻击形态,意味节后大盘新高突破后的加速上攻已水到渠成。

  2、① 股指下周波动范围:1740点-1815点;

  ②运行方式:小幅加速上攻;

  ③大势关注焦点:1757.47点和1800点成为多方先后突破目标。

  2、中短线趋势:从5月15日以来的横向蓄势箱体一旦被突破,资金重新回流市场,以及技术派空头止损重新作多,大盘面临短期加速上攻;1800点至1850点区域成为大盘上攻目标。

  二、主力动向分析:低价大幅破净股有望成为多头新旗帜。

  1、多方主力动向剖析:十六届六中全会将在节后8号至11号召开,有可能带来新的炒作题材;工行将在10月27日上市,为确保工行的成功发行、上市,市场需要强势运行氛围,融资、融券在节后也即将推出,QFII额度的扩大等措施,也从政策面和资金面两个角度支撑节后大盘走好。在3G、航天军工、未股改股掀起涨停热潮,一再走强之后,市场需要更有震撼力的新多旗帜,长期超跌大幅破净股,具有安全性和未来大幅翻番补涨潜力,有望成为踏空资金和市场热钱猛烈抢筹的重点目标,出现连续井喷。

  2、空方主力动向剖析:未股改股在连续上攻后,开开实业的大幅下跌,也提醒投资者对于一些缺乏实质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在炒高之后,还是应注意下跌风险。

  三、操作策略:3G、航天军工、B股等热点的连续大涨,预示节后个股行情仍会相当精彩,操作上可重点关注科技股、两市本地股、权重股、军工股等热点。

  四、实战淘金池:实战出G吉纤(000420):国内化纤行业龙头,集团公司是中国

500强脊梁企业之一,占地面积190公顷,总资产41亿元,潜在大股东扶持或未来注入优质资产的想象空间丰富。公司与世界著名的五大粘胶长丝生产企业之一,德国ENKA公司合资建设年产5000吨粘胶长丝项目,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每股净资产高达3..05元,大幅折价近20%,周五在历史底部区域强势涨停之后,即使再度连续两个涨停股价也仅仅触及净资产,长期累计超跌幅度高达90%以上,长线翻番潜力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