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G金果000722:破净科技 重组优化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6:36 新浪财经

G金果000722:破净科技重组优化经营

  G金果也在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后,主导产业从原来分散的电力、酒店、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加工等领域,转换进入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的高科技领域,企业主体资产将为持股77.026%的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注册资本为7.04亿元,是首批进入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目前已形成了显示器件产业群,电子材料基地,IT产业板块,装备制造、智能工程以及现代物流等四大产业板块。其中集团属下的乐金飞利浦曙光电子公司是LG、PhilipsDisplays与HEC等合资兴建的,现已成为中国彩色显像管、彩色显示器及其零部件的重要生产基地,其总占地面积高达56万多平方米,生产规模每年都以53%的速度增长,被韩国LG集团列为在海外投资最成功企业之一,也是湖南省的利税大户,全国电力百强企业。

  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湖南省经建投、日本ABLE公司共同成立中外合作企业,投资建设TFT-LCD用2.5代彩色滤光片项目,以进一步做大电子信息和平板显示器产业,形成中小尺寸平板显示器产业链。该项目建设年产第2.5代TFT-LCD用彩色滤光片69.2万片的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7073万元,税后利润为7708万元。公司占注册资本的83.333%,享有66 .667%收益权。另外,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的湖南普照信息材料公司是从事匀胶铬版生产的专业厂家,匀胶铬版是微细加工光掩膜制作的主流感光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

半导体元器件、平板显示器件等多种产业,06年该铬版项目达产后,每年可为公司贡献4000万元以上的利润。

  资料显示,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06年的预测净利润为7207万元,公司每年因此将获得5551万元的投资收益,每股收益可增加2毛以上。特别是从公司经营计划来看,公司将加强与国防科技大学的实质性合作,寻机进入军工电子配套领域。而两市的军工股在本轮行情中表现极为突出,已经大大开开了该板块股价的上涨空间,这就更为公司股价带来了巨大的想象空间。目前该股的股价却大幅跌破了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该股蓄势相当充分,近日股价温和震荡走高,上涨欲望强烈,后市有望即将大幅拉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广东科德(张孝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